学校协调推进潍坊RCEP研究中心建设工作
2023-03-15

 3月9日,学校召开潍坊RCEP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协调会。学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李英德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会上,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潍坊RCEP研究中心情况,RCEP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前期研究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,与会人员就相关研究进行了充分交流。

李英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,与会人员的交流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,是学校交叉学科创新团队培育建设的一个良好开端,有关学院要成立RCEP研究小分队,定期到RCEP研究中心研讨交流。下一步,学校将加大交叉学科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力度,论证出台管理办法,促进新兴学科、交叉学科领域多出高层次、有原创性的科研成果。学校将加大高水平学科培育建设力度,加大经费支持,打破学院之间的壁垒,跨学院整合学科队伍,精准培育高水平学科。学校将加强有组织科研,形成强大合力,培育大平台,承担大项目,凝聚大团队,取得大成果。

会后,与会人员参观了潍坊RCEP研究中心。

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、文史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经济管理学院、政法学院、教师教育学院(特教幼教师范学院)行政负责人和有关教师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