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领导带队赴聊城大学考察交流
2023-04-17

 4月11日至12日,学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李英德带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、种子与农业设施工程学院、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,赴聊城大学考察交流。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海泉接待了李英德一行。

胡海泉对李英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介绍了近年来聊城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、学科专业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。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,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合作,在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服务社会等多方面强化交流合作,深入推进校际协同创新。

李英德感谢聊城大学长期以来对潍坊学院的支持帮助,高度赞扬聊大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,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。他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基本情况,希望通过考察交流,进一步深化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,不断拓展合作空间,开启共同发展新征程。

随后,双方就学科建设、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展开了对口交流和探讨。座谈交流后,实地考察了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、驴高效繁育与生态饲养研究院和建筑工程学院。